怎样合理使用数显压力控制器

数显压力控制器可分为物理性质和结构。属性类型湿度传感器分为水分子亲和型和非亲和型两类。
绝大多数的实际湿度传感器属于前者。类型水分子亲和力的感湿机理主要体现在水分后的湿材料电阻和电容的变化规律。这样很多材料物理性质:金属氧化物,聚合物电解质,碳——聚合物混合材料。
虽然现有的电子敏感材料均匀性、一致性、尚未达到理想的水平,组件技术也不均匀,因此水分分散元素的属性存在。水分特性的组件与湿度值是一种间接的关系,必须转换电路将电阻或电容值的变化转换为电压或电流的值。所以不同的原则,不同材料,不同结构的传感器总是差异反映湿度值。
电子湿度测量精度的影响因素
敏感元件色散引起的:元素不连续性的电阻和电容值湿度响应,信号转换错误:即电阻、电容值转换为电压、电流信号的变化。
WenPiao漂移引起的:所需水分传感器测量气体和直接接触,而不是完全密封和其他电子设备。
所以容易酸,碱性成分和空气中有机溶剂腐蚀,污染,因此水分传感器很难实现长寿命,需要定期校准(例如,一年)。
使用寿命长,稳定性好传感器校准可以继续使用,经过10年。
信号放大,补偿失真,修订;
一些湿度传感器的温度系数是一个变量,例如,温度补偿后,高温时错误,整个电路的零点漂移和温度漂移误差。
干燥系统的校准设备,饱和系统并不**;
或双压法、双温度法,压力,温度控制装置是允许的;
分配方法的设备是不允许的,因为质量流量计;
在露点方法中,由于采样气体管道泄漏或导管太长影响温度将产生较大的误差。
平衡没有足够的时间或难以达到平衡误差。
周围的敏感元件(如功率更大的组件)将影响测量结果,控制器在工作室的位置误差。
如何合理使用数显压力控制器不同,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
如何合理使用的合理使用数显表压力控制器,讨论用户根据实际需要合理的*佳如何合理使用控制器,不要盲目追求高指标。
与现代电子技术提高控制器及其二次仪表的决议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提高仪器的精度是不容易的。
数字显示,百分之二压力控制器,改善,实际上是提高一个等级,可能意味着成本和成本显著增加,甚至翻倍。
工业使用的数字显示压力控制器的条件,误差来确定内±5%就足够了。
如果用户的湿度测量精度要求很特别,比如精度高、使用温度变化较大,或主要在低湿度和高湿度的时期使用。
*好找的权威计量部门有超过二次校准设备进行测试。以低精度的测试意味着只能得出结论,信心是非常低的。测试后,**、准确的理解技术的数字显示压力控制器的性能是合理使用这种传感器是必要的前提。
无锡联泰仪表有限公司
电话:0510-82308929 82309148 82306227 89898777   传真:0510-8230505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解放北路6号长庆大厦6FC座  邮编:214005